魏绝期

[骸云]夏懒

《夏懒》

卧室里的空调恪敬职守地运转给人送来丝丝凉风,否则某颗热带水果会因为过度失水而死——即使是热带水果也没有义务学会忍受高温。

四仰八叉躺在床上,蹬掉了被子枕头乱放,并不是一直这么糟糕只是出完任务回家后一身疲惫,又因为夏日莫名的焦躁而放肆。

很难想象云雀能够忍受这样的同居人,虽然平时这位目前毫无形象的同居人不是这么毫无形象。

大概是水果囊里热地烂掉了吧。

云雀换号了睡衣躺在床上看着书,腿翘在横着躺的彭格列雾守的肚子上,突然,云雀微微抬起了腿,往下一敲,脚跟砸在了六道骸的肚子上。

“噢恭弥!”诈尸一般故意夸张地弹起又落下在king size 的大床上,床垫一弹。半睡不醒的人发出一声惨叫张了张眯着的眼睛做出一个痛苦的表情。然后,很快的合上眼,保持原来的姿势又开始打盹。

夸张的动作夸张的表情夸张的叫声。

那个人总是很夸张,就连说情话时也是夸张的甜死。

云雀恭弥没有察觉到他刚刚在笑,但的确是笑了,骸没有看到,云雀也没有看到,但是空调棉被king size的床铺和冷空气是看到了。

谁知道,这样令人烦躁的天气什么时候会过去,大概天知道。

云雀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,合上了书,书像两块砖头一样,发出“啪”的闷响。云豆的羽毛被夹在两块砖头之间作为书签,然后,砖头被放在了床头柜上。

伸手拉下百叶窗,让刺眼的阳光溜不进来。

动作缓慢但不拖拉。云雀向下滑了滑,靠在了枕头上。

嘶...有点冷。扯过被骸踢成一团的被子,缩了进去,迷迷糊糊的,又有一个东西钻了进来。温度挺低的,只是懒得调温度,那个东西好像想取暖。

随后,那个东西凑近自己的嘴,一点点,一点点地撬动着,不费多少力气,动作很慢,虽然自己并没有反抗。

两条舌头在口中缠绕,缠绕又追逐,温温吞吞,在暗室里发出啧啧水声,由一个普通的吻变成了略带色气的湿吻。

夏天的脚步在炎热的阳光下变得很慢,六道骸和云雀恭弥还有很多很多的时间,打架,吵嘴,或是睡觉,再或者是做一些限制级的事情。

午睡前的小插曲结束,在空调低低的呼呼声中,两个人闭上了眼睛。

睡吧,夏天还很长。

        ♤♤♤♤♤♤♤♤♤♤♤♤♤♤♤♤♤

去年的产物,从qq空间里搬来。
现在是2017,看了看发现,家教坑还是那么冷。
突然心塞。

评论(1)
热度(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——

© 魏绝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