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绝期

[约策](双性转)所谓生理期

•双性转,慎入。
•女子中学生设定,现代架空。
•那么、我是玄策酱的姨妈巾不要解释了。
•那么开始,希望世界充满傻白甜。



  傍晚,正是饭点,守约揉了揉眼睛抬头看了看钟,妹妹该回家了。

  葱、蒜、萝卜盐巴味精酱油醋……每一样都摆地整整齐齐,一切准备就绪。为了妹妹能吃到热腾腾的饭菜,守约总是掐着点做饭,有时刚从学校赶回家连制服都没来得及换下就开始忙着准备饭菜了。

  自从父母因为空难去世后,百里守约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好姐姐变成了一个要撑起家的小大人,她深深地记得父亲和母亲抢救失败前回光返照时的叮嘱。那时开始,少女颤抖着不让眼泪落下来,紧紧地握着妹妹的手,最后捂住了妹妹玄策的眼睛,把她带出了太平间。

  一切也都太平,百里守约早熟懂事,不比一般这个年龄的女孩子,精打细算地用着不是很多的保险金维持家里的生活,日常饮食起居也都由她一手操办。好在妹妹虽然在外头浪荡却从不给家里添麻烦,总体算得上是个好孩子(在守约眼里)。

  指针一圈圈转动,过了半个小时。

  拌青菜、煮白萝卜、还有特地为长身体的妹妹准备的筒骨汤、糖醋鱼,一盘一盘的菜乖乖地坐在桌上等待被吃。

  可是,玄策还没回家。

  守约把盖子扣在还在冒着热气的饭菜上,匆忙地准备出门去找妹妹。

  “姐,我回来了。”就在这时,守约一推门,只见玄策站在门口。

  她的腰间绑着运动衫外套,遮住了短裙下面露出的一大截大白腿。玄策低着头,看上去有些无精打采。守约俯视妹妹,门口灯不太亮,玄策长长的睫毛在精巧可爱的脸上投下一片小小的阴影,更衬得人精致了——街坊邻居都说,这家的小姑娘长得像个娃娃。

  虽然,打架凶了点,闹了点,像个小疯子,一点儿也不像她姐姐,走出去就是个大家闺秀,安安静静的。

  玄策进了门,把包甩在沙发上,然后闷声不吭地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 “阿策,吃饭啦,今天有肉!”守约看不懂,只当是妹妹又去和人小男生打架了。

  在守约眼里,妹妹打架也好、打输了打赢了也好,作为一个体贴的姐姐,她从不干涉也不在意,妹妹能够好好的什么都好,开心就好,这些都是些无伤大雅的小事。只要妹妹好好的。

  “玄策,趁热吃。”她站在玄策的门口,轻轻敲了敲门。

  玄策没有搭理她。守约又敲了敲门,“在不出来,我就要把肉吃掉了噢——”

  “姐,你别管我。”

  守约只好开门进去了。

  推门的一瞬间,守约吓到了:妹妹的大腿上沾满了血,还在向下流淌着,滴在了地上,流到了白色的袜子上。血液像小虫,曲折地爬着,顺着玄策白嫩却充满力量的大腿,向下,到小腿肚上,微微曲起,形成了个好看的弧度。

  玄策正在抽着纸巾,不停地擦着这些血,她不知道这是哪儿来的,擦也擦不掉。

  “又去打架了吗?让姐姐看看哪儿受伤了……”守约心疼地凑近想检查,却被玄策推开。玄策没使劲儿,不像是大火,但她抬起头来,守约看见了,玄策的眼里一闪一闪的,似乎要哭了。

  “……别管我!”玄策把守约推出门,然后锁了门。

  她靠在门板上,偷偷地哭了起来。

  这十一年来,她还没被打成这样过!玄策边哭边想着,血还在流着,弄得到处都是,擦也擦不完干脆不擦了。

  今天下午的时候,刚刚从学校出来,遇上了几个混混盯着自己屁股和腿看。玄策见多了这样的人,摔了包抄起水杯就是打。对面人多,三个人,看上去好像是高年级的男生,但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,玄策踹准了那些人的裆,再用保温杯揍那些人的肚皮,揍完了赶紧溜,倒是没有被怎么样,除了一些小的擦伤和刮伤以外再没别的流血的地方了。

  打架的时候用的劲儿多了那些人还倒在地上,玄策也不管裙子会不会走光就大跑了起来,跑的时候肚子有点痛,她那时候也只当做岔气了没太注意,谁知道回来后会这样……竟然流血了。

  太丢脸了,然后玄策把外套绑在了腰上遮着血回家了。

  会不会死掉。

  玄策滑坐在地板上,她想起了父母被从飞机残骸中拖出来的样子,都是血,然后就死了。

  她想,她死了就再也见不到姐姐了。想到这儿,玄策就真的哭出了声。

  疼、疼……玄策躺在地上了,她捂着肚子,痛苦地蜷缩成一团——要死了,见不到姐姐了。

  “玄策!”守约拿来了钥匙开了门,她终于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难怪刚刚玄策回家的时候用外套挡着腰。

  “乖,不哭。”

  “姐…我要死了。”玄策哭着低着头不肯看守约的脸。

  “姐姐在,阿策就不会死…”守约心里有些想笑,但忍住了。

  不过是个例假,竟然把这个小疯子吓成了这样。

  守约想着该如何向妹妹解释这种生理情况,一边去厕所拿来了用温水烫过的毛巾,“来……把内裤脱掉。”

  不是没看过妹妹的身体,但总觉得有点儿耻,守约的脸有些红,但手上的工作没停下来,现在给她整干净了赶紧弄张姨妈巾换上才是重点。

  “……我不。”玄策这时已经擦干了眼泪,她看着姐姐,一听要脱她裤子,吓地往门后缩,早就忘了下腹还在传来的疼。

  “听话,玄策乖——”守约凑近了妹妹,空着的手解着妹妹的裙子,“这个……以后玄策每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……”

  玄策听着姐姐讲话,一时间又忘了阻拦内裤被扒,守约乘机扒了妹妹脏兮兮的裙子和胖次,好不容易才给人擦干净了腿。

  剩下就是……那里了……

  “姐……你……你干嘛……”玄策的腿被姐姐用手张开,一副奇怪的样子,她觉得真的很奇怪,守约也觉得很奇怪,但是没办法啊。

  “等一下就好了。”守约把脏毛巾放在热水里漂了几下,换了一盆水,再擦向更加隐秘的位置,然后换成了纸巾再次擦干。

  粉粉的……

  守约眯起眼来,她不想去看。她觉得自己有点过分。脸有些烧。

  时间一秒一秒都像过了一个世纪,终于,整干净了。守约逃似的给妹妹拿来了新的胖次,换上了一张280mm的苏菲,塞给了玄策后就去厨房了。

  玄策看着那张白色的苏菲,感觉有点像创可贴。想了想屁股还光着,就二话不说穿上了带着创可贴的胖次。

  她感觉血还是有流,但是没有弄得到处都是了。穿好衣服,玄策从房间出去。

  “姐,我饿了。”

  “哎,来了,饭在盖子下面。还有肉汤。”守约快速地把东西都再拿出来,她刻意地背对着妹妹,不知道怎么了。

  玄策觉得,姐姐好奇怪噢,然后,吞下了一块肉。

 
 
 

评论(13)
热度(16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——

© 魏绝期 | Powered by LOFTER